close

1.準備活動:

2.發展活動:
ON THE DOT一點也沒錯:是一款很像智力測驗的桌上遊戲。不僅挑戰你的手眼協調,更考驗你問題解決的能力,好好活化一下你的腦袋吧!

遊戲人數:1~4人
遊戲配件:透明牌、圖案牌

遊戲規則:
每人拿一種顏色的透明牌(四張),圖案牌洗勻覆蓋在桌面。每回合翻開一張圖案牌,每個人利用手中的透明牌,組出圖案牌的圖形;透明牌可任意旋轉、翻轉和堆疊(如下)。誰先完成,就要喊出「ON THE DOT(一點也沒錯)」,其他玩家確認是否與圖案牌相同。如果相同,就贏得那張圖案牌;如果不同,就算出局,其他玩家繼續進行此回合,直到有人排出正確圖案為止。
透明牌使用規則:
(1)一定得用四張透明牌使圖形和圖案牌完全一樣。
(2)可將透明牌任意旋轉、翻轉。
(3)四張透明牌最後必須重疊而形成一個正方形。
遊戲結束:最先收集五張圖案牌的人,遊戲結束且勝利。
變化玩法:
(1)翻開與人數相同的圖案牌,每人競相完成圖案牌,完成一張可贏得那張圖案牌,並繼續翻開新的圖案牌。最先完成五張圖案牌的人獲勝。
(2)單人玩法:準備一個碼錶,設定時限(5或10分鐘),看看時間內可完成幾張。
3.綜合活動:
此遊戲的樂趣,你一定要親自玩玩看。
以上圖片來源: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